0 個商品
品牌故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熱門影音 產品新訊

「國民老婆」閃婚全網崩 「國民零食」可樂果期間限定啤酒包 陪你在家防疫兼療傷 最強聯名來了!可樂果X台灣啤酒熱賣回歸 登入官方Line帳號 周周抽萬元

2021-05-20 by 聯華食品

昨(19日)日本女神級藝人新垣結衣無預警宣布結婚,這個「國民老婆」變前妻的震撼消息,引起全網心碎,許多網友崩潰直呼慘遭背叛,無奈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,不能群聚,只好一個人在家喝悶酒,這些因為「國民老婆」宣布喜訊而失戀的鍵盤老公們,就讓「國民零食」可樂果期間限定啤酒包系列療癒你的心吧!

國民零食」可樂果聯手台灣啤酒,推出「可樂果期間限定啤酒包」,延續台式熱炒概念搭配爽口的台灣啤酒,讓防(ㄕ)疫(ㄌㄧㄢˋ)在家也能享受如同在熱炒店般的滋味,現在加入官方Line登入發票,可集點兌換可樂果50周年獨家限定商品,還有機會獲得萬元獎金,即日起將在各大超商、全聯、量販店…等通路重磅回歸,錯過再等一年!


被網友稱之「涮嘴下酒最對味的零食」可樂果,在2017年更是直接與台灣啤酒合作,推出聯名啤酒包系列,一上市便噱頭十足,廣受市場矚目,也是近年來許多跨品牌聯名的成功案例,在開發概念上,主打台灣特有的「熱炒+啤酒」文化,如同韓國人吃炸雞配啤酒一般,台灣人吃熱炒免不了搭配啤酒才是真正的台味,確定主題方向後,最致勝的關鍵,則是可樂果強大的研發團隊,其每年延續台式熱炒概念,神還原的口味皆引發網友熱議,除了每年敲碗期待的炒海瓜子之外,今年再推出鐵板牛柳、經典五香滷味風味兩款新品,並採期間限定的方式販售,維持消費者新鮮感,至今推出第四年仍話題不斷,堪稱史上最強聯名。此次 更針對三種不同的口味特性,在包裝上推薦搭配不同啤酒,給消費者最棒的台味絕配!

 


周周抽出萬元金,集點換50週年限定商品

可樂果自5月24日起至7月17日,凡購買可樂果全系列任乙件產品,加入官方line帳號並登錄發票,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獎金,另外還可集點兌換50周年限定好禮,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站!

看商品
0